饼皇16+10暴扣戈贝尔出气 生死90秒全队零封爵士

2019-04-25 11: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主场100-93战胜爵士,大比分4-1晋级次轮。克林特-卡佩拉7投6中得到16分10篮板2助攻3盖帽,打出了+17的效率值。因为他恢复了状态,火箭的前场篮板终于没有再被爆了。

火箭在客场输掉G4,卡佩拉因为病毒感染坚持出战,结果全场6投1中只拿了4分7篮板。今天他的病也没有全好,但明显走出了上一场的低迷,恢复了篮下威慑力。

尤其是在哈登找不到手感的情况下,卡佩拉这一点的发挥,对火箭进攻来说就更重要。开场后不久,卡佩拉就持球造成了卢比奥犯规,随后他不断拼抢前场篮板,7分13秒接哈登传球空接扣篮得手。

他在首节得到4分,一次空接一次补篮,第二节开局又打进一次空接。火箭还是没给他太大负担,让内内得到更多出场机会。但在卡佩拉休息的时候,火箭禁区立刻被打爆。

上半场他打了16分钟,3投3中拿到10分6篮板,节末回归后大帽奥尼尔的突破,火箭用一波11-1实现反超。下半场10分35秒,卡佩拉接保罗传球拔起扣篮,完全无视戈贝尔防守。

末节卡佩拉的防守也成为制胜关键,他在9分29秒封盖卢比奥上篮,6分19秒拿下前场板补篮还造成戈贝尔犯规。4分56秒,他封盖戈贝尔篮下跳投,虽然戈贝尔拿到前场板,但等他再完成补篮的时候24秒时限已经过了。

3分11秒哈登突分卡佩拉,但他没能完成上篮。在接下来的生死时刻,保罗和哈登接管了比赛,塔克和卡佩拉则在防守端顽强力拼,爵士在最后一分半钟一分未得,可以说是全队努力的功劳。如果卡佩拉没及时找回状态,火箭在防守上也不会有这么强势的姿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