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最矮之人拼下14篮板 贝弗利飙5记三分赢尊重

2019-04-25 14:4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5日,快船前往奥克兰与勇士进行系列赛第5场的较量,最终他们以129-121再次爆冷,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2-3。快船后卫贝弗利今天成为奇兵,全场比赛他13投6中,三分球11中5,拿下17分14篮板5助攻,他的拼劲为球队拿下胜利,也为自己赢得了尊重。

这轮系列赛贝弗利的表现一直不错,虽然得分不算很多,不过他在外线有39.6%的命中率,更重要的是他在防守端的韧性,前两场比赛都跟对面主将杜兰特完成“极限一换一”,是球队31分逆转的功臣之一。上场比赛又是他死缠库里,致使后者三分球只有9中1,是个兢兢业业的球员。

快船已经站在悬崖边,贝弗利也在今天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开场就连中两记三分,随后还在反击中追身三分打进。手感十分火热的他还没有贪功,不但积极地完成防守任务,还很好地保护了篮板,甚至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手。

首节末他在拼抢篮板时被打到嘴巴,居然神奇地用脖子将球转移到队友手中。尽管他嘴巴出血,但他也只是在场下简单处理过后就回到场上。次节他又命中一记追身三分,半场结束,他已经拿下14分9篮板3助攻,快船也出人意料地以71-63领先了对手8分,完全出乎人们的意料。

勇士也在快船的出色发挥下越来越急躁,第三节开始不久,贝弗利造了格林一个进攻犯规,火气上来的格林直接从贝弗利身上跨过,马上被判了一个T。但贝弗利并没有受影响,在勇士追分时,他在之后三分再次命中,快船也在三节结束时仍然维持了两位数的领先。

末节贝弗利没有得分不过他的抢断和篮板保护对球队也非常有帮助。最后1分17秒,又是他造了格林一个进攻犯规,最终球队也顺利拿下比赛,将比赛带回洛杉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