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4分让位杜兰特冲锋 飙中超远三分为时晚矣

2019-04-25 14: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5日,勇士和快船继续展开对话,比赛依然激烈,库里交出24分(15投7中,罚球6中6,三分5中4)、3篮板、4助攻,最终勇士121-129输球,大比分变成3-2。

勇士3场胜利在手,只需要今天再胜,就可以结束这个系列赛,但显然,快船不会让他们打得轻松,首节库里在进攻端投入不是太多,主要还是先调动队友,送了几次助攻,在个人出手方面,虽然库里只有4投,但效率不错,外线飙中,而且中距离出手也是不仅打进还制造加罚。

在这个系列赛中,库里其实状态很不错,但总是陷入犯规麻烦,很早就出现2犯、3犯的情况,今天他倒是没有再犯,但或许也是为了避免犯规太早太多,库里的一些打法或受到了影响。

次节快船疯狂反扑,库里并没有什么发挥。

进入下半场,双方打得更加激烈,格林和贝弗利有一些冲突,格林吃了技术犯规后仍在咆哮,库里也是对他进行了一定的安抚。

此节过半,库里开始爆发,他和队友配合,特别是杜兰特,二人互相传球,库里积极跑位,连续飙中两个3分球!现场气氛也是带动起来了!

不过快船对库里的防守还是很严密,在第3节最后时刻,库里依然没有出手空间,他面对双人包夹高难度侧身扔3分,未能命中。

末节开局库里在场边休息,当杜兰特在场上飙中3+1时,库里在场边露出微笑,一脸悠闲地和库克聊天。

7分钟左右,库里重新上阵,准备最后决战,他的突破抛篮虽然不中,但之后贡献了一个成功的防守,让快船进攻失误,紧接着,库里也是自己完成一波2+1操作,他也是跳起来庆祝!

场面紧张,库里对上加里纳利,被对方直接手打脸,但裁判没吹,库里也是无奈地抱怨。

尽管最后29秒库里投中了3分,但对面也罚中了罚球,时间也已经不够,最终勇士输掉了这场比赛,大比分变成3-2。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