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悍将曝光勇士内部1条铁律:输谁不能输快船

2019-04-25 15: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季后赛,勇士和快船又相遇,实力来说,自然是勇士占优,但毕竟快船也很努力,他们也从勇士身上拿到了一场胜利。日前,勇士球员曝料称,在勇士内部,有一条潜规则,那就是输谁不能输快船。

透露此事的是勇士内线悍将卢尼,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新秀赛季刚刚来勇士时,你绝对可以说当时勇士和快船之间是死敌的关系,看起来两队就是彼此憎恨对方,而当时我作为一个刚刚来的新秀,我并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并没有看过多少他们的比赛,所以我不知道这种你死我活的死敌气氛是因为什么。”

当年勇士和快船的各种火药味、各种场上场下口水战想必勇士球迷不会陌生,在当时,一些新加入的勇士球迷也不太了解为什么勇士和快船之间如此深仇大恨,以为是因为平时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场下总喜欢吹牛,说一些轻视勇士抬高快船的话,所以勇士每次打快船都会憋着劲打里弗斯的脸,但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小原因。

勇士和快船同为一个分区的球队,在概念上,同区球队本就是死敌,而勇士和快船之间真正的爆发矛盾,是2013-14赛季,当时快船正处在崛起中,是联盟的一支强队,而勇士基本上只是顺利完成重建,还远没有像现在这么强大,当时两支球队相遇在季后赛首轮,双方在场上打得非常激烈,充满火药味,格林和格里芬、保罗各种冲突,包括小奥尼尔被弄伤间接导致退役,以及勇士抢七失利后在更衣室听到快船大声嘲弄从而导致双方险些动手打架……从那个赛季过后,勇士真正把快船拉入了黑名单。

此后,两支球队每次交手都有各种纷争话题,包括格里芬故意把水倒在勇士球迷身上、邓台-琼斯场下肩撞格林,等等。

“所以,当我刚刚进入到勇士队时,我就学到一件事,头条规则:我们输谁也不输快船,”卢尼表示,“所以我看过非常多打快船时库里、汤普森都爆发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