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表态愿续约:若有其它球队抢我也先考虑篮网

2019-04-25 15: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篮网在季后赛中止步首轮,但本赛季他们已经算是相当成功,队内球星拉塞尔表示,他希望和球队续约,未来继续在这里打球。

“我绝对是想呆在这里,但我也知道,这也是一门生意,”拉塞尔表示,“所以我也不想假装自己不知道有可能发生什么事情。”

拉塞尔是限制性自由球员,所以要看其它球队有没有向他开出报价合同的,如果他和其它球队签约,那么篮网有权用同样的价格进行匹配,将他留下。

拉塞尔帮助篮网取得了42胜,成功打入季后赛,23岁的他本赛季场均数据是21.1分、7助攻。

有记者问拉塞尔相比其它球队,篮网是不是对于他来说更有优势留下他,毕竟他在这里算取得了成功。他回答:“是,当然了,绝对的。我不知道其它球队情况,我也不了解其它的球队总经理,教练什么的,我不了解其他任何人,但我了解这里,这绝对会给予你一个利好,所以这是篮网的优势。”

队友拉维特表示:“这几年,我们和拉塞尔之间绝对是建立了很好的打球化学反应,我觉得,在未来这个化学反应只会更上一层楼,不管他做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明显会支持的,但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

现在篮网阵容中下赛季处在保障合同范围的有6名球员,他们还需要做很多自由球员市场的工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