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打破传统轻食认知 推出健康饮食计划

2019-04-26 09:47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近几年健身热潮的兴起,轻食主义逐渐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主要途径。但对于尝遍饕餮盛宴的「中国胃」来说,无味的水煮鸡胸、冰凉的全素沙拉、无油的西兰花等「轻食常客」并不能俘获中国消费者的芳心。如何将「好吃」与「健康」合二为一,如何解决怎么吃、吃什么、吃多少等用户常见的疑惑,是当下轻食市场亟待解决的痛点。

近日,运动科技品牌 Keep 推出的全新业务线 KeepLite 轻食就有效解决了这些难题,以健康好吃、能吃饱、能加热,且营养均衡的健康食品,重新定义轻食理念。

围绕三大运动诉求 带来更清晰易懂的饮食建议

Keep 通过市场及自身用户调研发现,近半数的用户对饮食具有极高的关注度,但苦于没有专业的饮食指导,很多人会选择生饿或节食等极端方式达到减肥目的。因此,Keep 基于用户常见的三大运动诉求:减脂,增肌,平衡/体重维持为出发点,针对不同目标,细分食品的营养特性和配方比例,通过明确的营养指标和参数,让用户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食品的热量指数和饱腹指数,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食品。

丰富的食材搭配 满足想要好吃又营养的挑剔味蕾

在满足用户多维饮食需求的同时,Keep 也在轻食的口感上下足了功夫。经过对整个行业的考察,Keep 与同样追求健康轻食理念的权威英国食品供应商,百卡弗 BAKKAVOR 一拍即合。在百卡弗专业主厨的把控下,KeepLite 轻食融合了南法的海鲈鱼、德式酸椰菜,以及美式烟熏牛肉在内的全球各地的美食风味,并以暖食可加热的形式,颠覆了传统健康餐的生冷无味,满足用户的味蕾。

严格的食品生产把控,确保每一口都新鲜安全

除营养好吃外,Keep 也同样关注食材的安全性和用户的就餐体验。KeepLite 的每道轻食在生产过程中都会经过严格的质量把控,不仅从食品源头开始把关,确保食材的新鲜程度,在生产过程中也严格按照 ISO9001 和 HACCP 流程,率先在国内运用先进的全程冷链技术,保证食物的安全。不仅如此,每批轻食从开发到正式生产,都会经过多次生产试验及理化、微生物等多项指标检测,检测合格的产品才可正式投入生产。 在储存配送环节上,KeepLite 所有产品都是依据用户的订单进行生产,并选择了全程冷链的配送方式,确保食物在储存和配送中都处在 0-5 度的低温条件下,确保食材的新鲜和安全。

「吃+练」双管齐下,带来更有效的专属健康指导

除提供日常健康餐食外,KeepLite 还推出了多种健身零食和运动功能食品,满足用户的多维饮食需求。KeepLite 轻食还将逐渐与 Keep 运动功能打通,根据用户个人的运动诉求提供合理的饮食健康指导方案,帮助用户更快实现健身目标。

作为以内容和数据驱动的运动科技平台,Keep 始终关注着用户的运动需求,并围绕运动人群的吃、穿、用、练四大消费场景,为用户带来美好、简单有效,又可轻松购买的消费产品,帮助用户时刻保持活力状态。未来,Keep 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提供更精准的课程训练和饮食规划指导,全方位帮助用户通过运动轻松追求更美好的自己,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