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继续搞笑本色:感谢家乡人民 哦这里是广州

2019-04-28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继续搞笑本色:感谢家乡人民 哦这里是广州

傅园慧在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广州站比赛中,女子1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都获得了冠军,其中50米仰泳更是击败了队友刘湘拿到第一。赛后发布会上傅园慧继续洪荒少女的搞笑本色,“非常开心可以拿到冠军,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哦,这里是广州不是杭州哦。谢谢广东人民的热情。”傅园慧在发布会的一举一动都能引来一阵笑场。

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广州站的比赛,傅园慧作为冠军选手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刚坐下她就和队友徐嘉余不断打闹,当有记者希望中国队队员能够对着镜头一起合照时,傅园慧自己也拿出了手机对着一众媒体,“来,大家也笑一个。”

主持人让大家先介绍自己和回答一下参加本次比赛的感受,傅园慧表示来广州非常开心,然后吐出冒出一句“家乡的观众非常热情”,说完自己都笑了起来,“哦,这里是广州不是杭州,广东人民很热情。”

由于这次赛事的奖金是高达100多万美金,每一名参赛的选手都会有奖金,第一名的选手更是会拿到至少1万美金,所以有记者问所有参赛选手拿到奖金后会怎样花?傅园慧对于这个问题突然又变得严肃起来:“我觉得还是先孝敬那些培养我们的人吧。中国运动员拿到很多成绩,背后有很多培养我们的人,我想应该孝敬他们。”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