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房贷很贵还不起 遭傅园慧拆穿:他说谎啦

2019-04-28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嘉余:房贷很贵还不起 遭傅园慧拆穿:他说谎啦

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广州站比赛中,徐嘉余参加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都拿到了冠军。赛后他出席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由于广州站的比赛是奖金最高的一站赛事,当记者问夺冠选手怎样用这些奖金之时,有外国选手表示会用奖金买车和还贷款。徐嘉余则表示自己会存着,因为国内的房太贵了也还不起房贷,所以自己也没有房子。

2019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中国队派出孙杨和徐嘉余参加男子项目比赛。在首日的比赛中孙杨没有亮相,而徐嘉余则分别在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夺得冠军。徐嘉余面对镜头其实话并不多,他表示非常享受这样的比赛,非常开心在广州参加比赛。

由于这次赛事的奖金是高达100多万美金,每一名参赛的选手都会有奖金,第一名的选手更是会拿到至少1万美金,所以有记者问所有参赛选手拿到奖金后会怎样花?徐嘉余拿到两项冠军所以他的奖金起码有10万人民币,但他的回答却有点意外。“我会把奖金存着吧,其实国内的房子都挺贵的,房贷也还不起啊。不过我也没有房子,所以就先存着吧。”徐嘉余话音刚落,傅园慧则马上抢过话筒说,“他说谎啦。”惹得全场都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