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1-5连追2局 首阶段3-5落后特鲁姆普

2019-04-28 09: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锦赛丁俊晖1-5连追2局 首阶段3-5落后特鲁姆普

4月28日,201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二轮争夺,丁俊晖对阵特鲁姆普。双方第一阶段较量,丁俊晖打出两杆60+,前六局1-5连追2局,以3-5暂时落后轰出三杆50+的特鲁姆普。两人第二阶段比赛将于28日21点30分进行。

首轮丁俊晖以10-7淘汰麦克吉尔,特鲁姆普则在3-6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决胜局以10-9逆转险胜泰国快球手塔猜亚。此前双方有过15次交手,丁俊晖8胜7负稍占上风,不过世锦赛的三次对决,丁俊晖只赢了一次。比赛25局13胜,第一阶段进行前八局争夺。

首局特鲁姆普上来拼长台未进,丁俊晖打丢中袋简单红球,特鲁姆普贴绿球后做斯诺克。丁俊晖未能解到罚4分留机会,特鲁姆普上手打出一杆61分。丁俊晖尝试进攻,先后打进高难度的进攻,拿到38分后顶袋绿球失误,特鲁姆普86-38先声夺人。第二局丁俊晖拼长台未果留中袋机会,特鲁姆普上手以33-0领先。多回合防守后,特鲁姆普进攻失误,丁俊晖底袋组合球打进,一杆拿下60分后打丢顶袋超分红球。特鲁姆普未能抓住机会,袋口红球不进,丁俊晖完成超分以66-33扳回一局。

第三局特鲁姆普防守失误送袋口,丁俊晖打进红球后反切中袋蓝球不进,特鲁姆普建立起24-1后进攻中断。丁俊晖随后安全球失误蓝球摔袋,特鲁姆普再度上手单杆57分拿下这局,总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丁俊晖沉底防守失误,特鲁姆普打进中袋红球上手,一杆得到57分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远距离传球打进,单杆34分后K贴库红球失误。两人在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争夺,丁俊晖防守再次失误,特鲁姆普长台打进上手超分,以75-49胜出3-1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双方陷入防守争夺,特鲁姆普零敲碎打取得32-9的领先。丁俊晖追分打丢底袋红球,此后再上手贴库蓝球中断,特鲁姆普长台打进蓝球,以56-39取胜4-1领先。第六局特鲁姆普长台打进,拿到19分后底袋红球失误。丁俊晖拿下16分同样失误,特鲁姆普几次上手,以63-16拿下5-1领先。

第七局特鲁姆普两度上手拿下15分,此后两人拉锯到39平,最后一颗红球争夺。特鲁姆普幸运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罚分留下自由球,特鲁姆普上手后打丢简单底袋红球,丁俊晖打到粉球以64-46拿下扳回一局。第八局丁俊晖防守失误漏长台,特鲁姆普拼进上手,得到21分顶袋红球失误。特鲁姆普拼长台不进留袋口球,丁俊晖扎杆打进上手,一杆67分以71-21获胜。

第一阶段前八局战罢,丁俊晖暂时以3-5落后特鲁姆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