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海峡杯”上海开赛 两岸中学生以球会友

2019-04-28 10:1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好海峡杯”上海开赛 两岸中学生以球会友

首届“三好海峡杯”两岸中学生篮球邀请赛27日在上海开赛。来自两岸10座城市的200多位运动员将在5天的赛程中互相切磋,以球会友。

“三好海峡杯”由中国篮球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指导,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浦东新区政府、台北市体育局和三好体育协会联合主办。

“三好海峡杯”脱胎于2016年创办的“海峡杯”篮球邀请赛。“海峡杯”每年在上海和台北分别举行一次赛事。姚明、王励勤、吴敏霞等知名运动员以各种方式参与,为“海峡杯”活动积聚了不少人气。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表示,“海峡杯”已成为沪台体育交流品牌项目之一。如今,“三好海峡杯”的诞生又为两岸青少年篮球交流增添了新的活力与风采。希望两岸青少年运动员以球会友,在提高技艺的同时增进友谊。

根据赛程安排,5天内将累计进行36场比赛。冠亚军之战将于5月1日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潘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