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莱纳德生涯对76人14胜0负 真乃费城命中克星

2019-04-28 15: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费城76人对阵多伦多猛龙的东部半决赛率先开打。本场比赛,猛龙队当家球星莱纳德发挥神勇,他全场砍下了45分11个篮板,带领猛龙以108-95击败76人。

莱纳德面对76人能够砍下如此数据,其实并不奇怪。翻看他个人生涯纪录,我们会惊奇地发现,莱纳德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对阵费城76人队的战绩是14胜0负,从未遭遇败绩。其中,他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时期对阵76人是10胜0负,而在多伦多猛龙效力时期对阵76人则是4胜0负。

莱纳德的职业生涯起步于马刺队。马刺作为联盟传统强队,多年来都战绩都稳定在50+胜场。而76人过去多年都在摆烂,所以莱纳德在马刺时期对上76人基本都是呈现碾压态势。

在与马刺队管理层闹翻之后,莱纳德本赛季被交易到了猛龙队。他和76人也有了更多的交手机会,但继续保持着对这支东部青年军的强势统治。

本赛季,猛龙队和76人队在常规赛有4次交手,猛龙队是3胜1负。而莱纳德出战了其中3场比赛,这3场比赛猛龙队都以两位数领先优势赢下比赛。根据数据统计,莱纳德本赛季常规赛和76人的三次交手,场均可以砍下30.3分7.7个篮板6.3次助攻4次抢断的豪华数据。

猛龙和76人都是本赛季东部强队,他们也在东部半决赛相遇。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76人对上莱纳德这个苦主依旧是没有任何办法。无论是以强硬防守著称的吉米-巴特勒,还是身高有优势的哈里斯,都根本无法遏制莱纳德,任由对方砍下40+的得分。系列赛仍在继续,76人的梦魇恐怕也仍将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