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次开展“攀岩进校园”活动 师生感受攀岩运动的魅力

2019-04-28 17:3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藏首次开展“攀岩进校园”活动

西藏登山队28日在拉萨市江苏中学开展“攀岩进校园”活动,让师生感受攀岩运动的魅力。

西藏登山队攀岩队教练仁青拉姆表示,这是登山队首次开展“攀岩进校园”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关注攀岩项目。

活动中,攀岩队队员为孩子们普及攀岩基本知识,还通过亲身示范、分组竞技为孩子们展现攀岩的魅力,让他们体验攀岩乐趣。

今年初二的次仁桑珠是第一次接触攀岩运动。他说,虽然自己不一定能成为专业攀岩运动员,但想了解这项运动,作为自己的兴趣爱好。

西藏登山队攀岩队自2006年组建以来,参加国内外各项赛事,获得82枚金牌、78枚银牌、87枚铜牌。仁青拉姆说:“希望能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挑选出好苗子,为西藏攀岩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格桑边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