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周跃龙两破百首阶段5-3卡特 霍金斯6-2领先

2019-04-29 10: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第二轮争夺,周跃龙面对卡特,第一阶段打出两杆破百,取得5-3的领先。霍金斯状态神勇,轰出四杆破百,6-2领先凯伦-威尔逊。

周跃龙首轮10-7爆冷击败马克-艾伦,曾两获世锦赛亚军的卡特则以10-6淘汰利索夫斯基。两人此前三次交手都是短局,卡特2胜1负。首局周跃龙率先上手,打出一杆67分,以101-4率先取胜。第二局双方鏖战多时,卡特零敲碎打的打进红球超分,周跃龙做斯诺克未果,卡特打到粉球以65-25扳回一局。

第三局卡特防守失误后,周跃龙上手先拿32分。此后周跃龙再获机会,一杆破百攻下106分清台,以138-0再胜2-1领先。第四局周跃龙先拿24分失误,卡特几次上手反超,但彩球较量周跃龙取得主动,清台以65-53逆转获胜,3-1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周跃龙率先上手出现失误,卡特仅得11分将机会让出,周跃龙上手轰出一杆105分制胜,将比分扩大至4-1。第六局,周跃龙两次上手打出单杆64分,以76-29超分5-1领先。第七局,卡特抓住周跃龙失误的机会,打出单杆62分,以103-32追回一局。第八局卡特手感继续回暖,利用周跃龙失误的机会上手,连续打出单杆52分和60分,112-8再追一局,第一阶段战罢将比分锁定在3-5。

霍金斯第二轮迎战凯伦-威尔逊,首局霍金斯几次上手,以70-17先拔头筹。第二局威尔逊解球犯规送出机会,霍金斯手感火爆,打出一杆破百,得到105分以109-0零封再下一城。第三局威尔逊先得6分又失误,霍金斯单杆82分拿下。第四局霍金斯长台打进快速上手,又是一杆破百得到130分,以131-0再胜4-0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威尔逊终于有所表现,打出一杆111分拿下本场比赛个人第一局胜利。第六局和第七局,霍金斯上手后不可阻挡,连续两杆破百,先后打出单杆136分和137分,连续两局零封扩大优势到6-1。第八局威尔逊几次上手,以77-22取胜追上一局。第一阶段战罢,霍金斯以6-2领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