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重提莱纳德遭勇士垫脚:大家知道发生了什么

2019-04-29 10: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对阵金州勇士队的西部半决赛打响。系列赛首战,火箭队在客场遗憾地输给了勇士队,总比分0-1落后。赛后,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炮轰了裁判吹罚不公的问题。

哈登表示:“伙计,我只是想要一个公平的机会。我们可都知道几年前在莱纳德身上发生了什么时候。按照比赛的规则来进行吹罚,我们也会接受最终的结果的。”

哈登的这番话则是提起了两年前的一桩往事。当时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金州勇士队在西部决赛成功会师。在超级球星莱纳德带领下,马刺队在系列赛首战气势如虹,一度领先了勇士队25分之多,眼看就要拿下一场胜利。然而,比赛进入第三节中段,莱纳德中距离跳投,勇士队白人中锋帕楚里亚防守时有一个明显的垫脚动作。这个动作导致莱纳德的脚90度扭伤,不得不离开了赛场。

这个犯规成为了系列赛转折点。在莱纳德下场后,勇士队打出反击高潮,最终以113-111逆转击败马刺队。而没有了莱纳德的马刺,也无力在这轮系列赛继续与勇士抗衡,最终惨遭淘汰。

对于今天裁判的吹罚,火箭将帅多有不满。丹东尼表示,裁判在半场时都承认漏吹了4个勇士球员对哈登的犯规。而火箭悍将戈登也表示,前几次火箭与勇士的比赛都得到的吹罚现在却没有了,裁判不应该前后不一。

一向热衷于看热闹的独行侠老板库班则发推表示:“明天的裁判报告会非常有意思。”而火箭GM莫雷进行了转发并表示:“从2006年开始就是这样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