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5+4+6失扳平三分 车轮战升级双拳难敌四手

2019-04-29 10: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在客场100-104输给勇士,大比分0-1落后。詹姆斯-哈登28投9中,三分16中4得到35分4篮板6助攻,在比赛最后他没进扳平三分,火箭追分努力也功亏一篑。

面对勇士这个无比熟悉的对手,哈登在比赛开局还是打得不好。伊戈达拉贴防他,他两次三分出手都没进,对于裁判的吹罚尺度也颇有抱怨。6分05秒,哈登强突被干扰,而勇士则在另一端不断打反击。

火箭三分不断打铁,勇士甚至不出手三分也取得了领先。一直到4分38秒,哈登在连续掩护后终于命中后撤三分,此后他继续尝试,在3分26秒又造成麦金尼的三分犯规,三罚全中。

哈登首节9投2中,但仍然得到10分。只是他下场后,火箭进攻再次陷入一筹莫展的局面。哈登次节上场时,保罗已经带队追回一些分数,哈登带着内内打配合,火箭进攻虽然恢复节奏,但水花兄弟连进三分,给他们很大压力。

哈登跟汤普森对位,连续出手三分造犯规未果,节末1分39秒他吸引防守助戈登进三分,但随后持球组织却出现24秒违例。但火箭半场结束前进入节奏,塔克连续抢断,保罗哈登连续打反击,硬是带队追平了比分。

哈登半场13投4中得到16分4助攻,下半场首回合他突破得分,帮火箭反超。但这优势他们没维持多久就被杜兰特追上,哈登7分13秒突分戈登再进三分,但勇士两回合轻松打出反击,

火箭打得艰难,5分21秒哈登第一次跟卡佩拉完成空接,随后他再进后撤步三分,转眼又造成库里第4犯。哈登休息时看杜兰特发威,末节他回归后突破就被伊戈达拉封盖制造争球,火箭失去回合。不过在8分01秒哈登造他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命中关键后撤中投。

最后半节勇士上王牌阵容,杜兰特状态超神,哈登迟迟不在外线开张,最后3分钟火箭落后5分,哈登在2分钟时突破分给卡佩拉,但卡佩拉没得到出手机会,被格林防出跳球。火箭拿到回合,哈登再次持球突破,制造伊戈达拉5犯后两罚一中。

最后1分26秒他跟杜兰特缠斗下手犯规,而在1分09秒的关键回合,哈登后撤投三分,却撤出界,这个关键失误相当要命。好在勇士进攻也不进,哈登在40秒突破得分并造成汤普森犯规。

虽然哈登进了关键2+1,但库里也进了关键三分,这当真是双拳难敌四手了。还剩21秒,哈登抓紧时间突破扣篮。最后一回合,保罗抢断杜兰特,但哈登绝命三分还是被撞倒,没投进,而后戈登被防出失误,保罗再吃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火箭也算交代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