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赢韦伯网首冠 锁定下赛季美巡赛资格

2019-04-29 13:19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新军赢韦伯网首冠,锁定下赛季美巡赛资格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连续4天红字,连续4天领跑,中国高尔夫球手张新军终于赢得个人首个韦伯网巡回赛冠军。

在今晨结束的美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二级赛韦伯网巡回赛——多米网络精英赛中,手握五杆优势进入决赛轮的张新军,决赛轮共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0杆(-2),并以总成绩262杆(63-64-65-70),低于标准杆26杆夺得冠军。

凭借这一首场胜利,张新军不仅将9.9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个人在韦伯网巡回赛的积分排名也攀升到榜首,这意味着张新军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美巡赛的参赛卡。

2018赛季,在张新军参加的28场美巡赛中,16场遭遇淘汰,在晋级的12场中仅有3场排在前25名。因为发挥并不理想,张新军丢掉了美巡赛的参赛卡。

今年,张新军选择从头再来,他先通过资格考试获得本赛季韦伯网巡回赛参赛卡。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参加的9场比赛中,除了首场比赛,张新军全部晋级,其中有4次闯入前十,更是在本周实现韦伯网首冠。

下赛季,张新军将重新站在世界最高水平巡回赛——美巡赛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