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俱杯:夺冠热门球队拒绝爆冷

2019-04-29 14:3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天津4月28日电(记者张泽伟 王浩宇)2019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28日继续小组赛第二轮较量,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女排当天没有比赛,但其他几支夺冠热门球队表现不俗,均轻松取胜。

首轮爆冷输球的卫冕冠军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当天拒绝再次爆冷,直落三局战胜越南VTV平田龙安女排。三局比分为25:10、25:11、25:19,全场用时不到1个小时。中国姑娘王娜作为主力二传代表泰国俱乐部打满了三局,与攻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泰国国家队主攻维拉万虽然只为春武里至尊女排贡献了5分,但该队另一名主攻阿普里利亚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

另一夺冠热门日本久光制药女排以3:0击败朝鲜4.25体育女排。面对前一天爆冷击败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的朝鲜球队,久光制药不敢有丝毫懈怠,前两局以25:10、25:23轻松拿下,但第三局打得非常胶着,最终久光制药以29:27赢得第三局,也迎来小组赛两连胜。

同样迎来两连胜的还有实力强大的哈萨克斯坦阿勒泰队。与对手中国香港国际女排相比,阿勒泰队在身高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在扣、拦、发等技术环节也全面占优,只用51分钟就以25:6、25:12和25:15赢得胜利。

当天另一场比赛在首轮均失利的两支球队之间进行,最终斯里兰卡空军女排实力稍胜一筹,以25:13、25:22和25:15战胜土库曼斯坦毕纳格女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泽伟 王浩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