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拉松赛中国选手代云强获得男子轮椅组第四

2019-04-29 14:4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4月28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代云强28日在伦敦马拉松赛男子轮椅组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第四名,里约残奥会冠军邹丽红在女子组比赛中获得第六。

28岁的代云强出生在青岛,他当天以1小时37分30秒的成绩冲过终点,名列第四。这是代云强第二次参加伦敦马拉松赛,去年他在这里获得第15名。

今年的伦敦马拉松赛同时也是世界残疾人马拉松锦标赛,获得前四名的选手自动获得参加东京残奥会的资格,代云强因此也提前为中国队争取到了一个残奥会参赛名额。

35岁的邹丽红去年获得纽约马拉松赛女子轮椅组季军,她今年第三次参加伦敦马拉松,最后以1小时52分10秒名列第六。

伦敦马拉松男女轮椅组冠军可以分别获得25000美元的奖金,第四名奖金为7500美元,第六名奖金额为3500美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