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收官 中国2金2银1铜列奖牌榜第2

2019-04-29 16:2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收官 中国2金2银1铜列奖牌榜第2

2019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28日收官,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保加利亚名将玛丽亚·格罗兹德娃技压群芳夺得冠军,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则被克罗地亚选手斯涅扎娜·佩契奇收入囊中。中国队在本站赛事中收获2金2银1铜,位列奖牌榜第二位。

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中,三名中国选手熊亚瑄、王倩、陈妍分别排名第十、第22和第25位,未能晋级决赛。

现年47岁的保加利亚名将格罗兹德娃以资格赛第六位跻身决赛。曾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上两夺该项目冠军的她在决赛中后程发力,以36中的成绩封后。35中的匈牙利选手马约尔获得银牌,希腊选手安娜收获铜牌。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选手邢竹琳、刘汝璇、王泽儒发挥欠佳,均止步资格赛。决赛中,克罗地亚选手佩契奇一路高歌猛进,以464.0环的成绩强势夺金。韩国选手裴尚熙获得亚军,成绩为459.5环,挪威选手赫格收获季军。

至此,本站赛事结束了全部10个项目的争夺。印度队斩获3金1银成为最大赢家,中国队收获2金2银1铜位列奖牌榜次席,俄罗斯队拿下1金3银3铜排名第三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万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