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R激战正酣 冠军之争愈演愈烈

2019-04-30 09:4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COR激战正酣 冠军之争愈演愈烈

2019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龙骨帆船的6个组别29日进行了第二个竞赛日的争夺,48支赛队在浮山湾展开激烈较量,冠军之争愈演愈烈。

在16支赛队同场竞技的珐伊28R乙组比赛中,赣州蓉江帆船游艇会队以8分暂居榜首,大连名岛帆船队以5分之差紧随其后,中帆·汉唐队则以16分位列第三。

在5支赛队参加的珐伊28R甲组比赛中,前三轮均拔得头筹的深圳海狼队因在第四轮抢航被取消当轮比赛资格。不过第五轮和第六轮,重整旗鼓的深圳海狼队又连夺两轮第一,以5分高居榜首。

J80级高校组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武汉、青岛的7支赛队角逐,所有参赛选手均为在校大学师生。目前,武汉体育学院队和青岛科技大学队分别以6分和8分身处第一集团。

融创游艇会队在J80公开组比赛中一马当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正新轮胎帆船队在B70级比赛中高居榜首,青岛和气人家帆船队在ORC公开组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旭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