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因与裁判肢体接触被罚款3.5万 所幸没有被禁赛

2019-04-30 09: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因与裁判肢体接触被罚款3.5万 所幸没有被禁赛

4月30日,NBA官方宣布,休斯敦火箭队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在昨天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与一位当值裁判发生了肢体接触,他因此被处罚3.5万美元。不过,保罗并不会因此被禁赛。

火箭和勇士都是联盟顶级强队。上赛季,这两支球队在西部决赛相遇,勇士最终经过抢七大战才惊险击败火箭晋级总决赛并夺得总冠军。在那一轮对决中,保罗因为伤病而缺阵后面几场比赛,这也让他非常遗憾。而今年火箭对阵勇士这对冤家提前相遇,这组西部半决赛更是备受瞩目。

比赛最后4.4秒,保罗抢下篮板球被吹罚出界。保罗认为克莱-汤普森有犯规动作,他向裁判乔治-蒂文进行抱怨,同时还鲁莽地与裁判有肢体接触。但裁判并不理会保罗的申诉,反而直接吹罚他第二次技术犯规,保罗也因此被直接驱逐出场。

火箭队最终以100-104不敌勇士队。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显示,裁判最后时刻没有吹罚汤普森犯规是正确的。

比赛结束后,保罗表示,他并不知道自己与裁判有任何的肢体接触。保罗说:“如果有任何的接触,那也是偶然性的。”

同时,保罗也承认,他需要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保罗表示:“我肯定还要做得更好。我不应该领到那些技术犯规,不应该让我的团队处于这样的境地。但是,比赛总是充满感情的。如果我不这样情绪化的话,我就不是我了。不过,我必须要为了我的球队打出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