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发地杯”新闻界羽毛球赛举行

2019-05-03 17:0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新发地杯”新闻界羽毛球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李戈)第八届“北京新发地杯”首都新闻界羽毛球友谊赛昨天在京举办。本场以“脱贫攻坚”为主题,邀请了人民网、北京日报、北京晚报、新京报、北京电视台等7家媒体队在内的12支队伍参赛,以一场活泼生动的羽毛球友谊赛,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奥运冠军李雪芮作为嘉宾现身会场,她特意准备了一副羽毛球拍作为礼物赠送给东道主北京新发地市场,而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与奥运冠军李雪芮一起为比赛开球。奥运冠军的到来引燃了全场球员的运动热情,大家纷纷上台合影留念,纪念珍贵时刻。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北京新发地市场将“精准扶贫”列为2019年市场重点工作,本届比赛也以“脱贫攻坚劳动者 尽锐出战庆五一”作为活动主题,特别邀请丰台脱贫攻坚队和消费扶贫队组队前来参赛,与新闻媒体记者们共庆五一节,最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代表队以微弱优势夺得本次友谊赛冠军,北京日报、北京晚报联队夺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