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不喜欢我的球风就别和我一起打 我才不在乎

2019-05-05 08: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不喜欢我的球风就别和我一起打 我才不在乎

篮球场上的克里斯-保罗,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人”,他会对队友发火,对对手更是冷酷无情。

“在球场上,他就是个混球。”大保罗两岁的哥哥CJ如是说,“没有别的更好的形容了,他就是个混球。如果他是个好人,他根本进不了NBA。”

保罗是联盟中的一线人物,他拥有杰森-基德一般的履历,有时候却带有一丝帕特里克-贝弗利的气质,他是一个明星,更是一个杀手。“每当走上球场,我就进入了一个不同的世界。”保罗在接受The Ringer采访时表示。

火箭篮球运营副总裁(此前刚刚被森林狼聘为篮球运营总裁)格森-罗萨斯在谈到保罗时,评价道:“他是我们队其他球员一个很好的榜样,他不认为任何事情是理所应当的。”

“我知道这是一场游戏,人们可能并不欣赏我的打法。但我根本不在乎。”保罗说。

在火箭与勇士的系列赛中,有三位常规赛MVP得主,保罗不在其中,但他可能是两队所有球员当中最残暴无情的那一个。

“他对任何事都拥有着近乎疯狂的竞争心,”罗萨斯表示,“他从不满足,任何结果似乎都不足够好。训练、投篮、研究比赛录像,赛前、训练前、训练后,所有的一切,他从不放松。”

保罗在常规赛之初曾与湖人后卫拉简-朗多发生场上冲突,各被联盟禁赛数场。在那场风波过后,一些曾和两人都做过队友的人还出来战队,指责保罗不是一名好队友。对此,保罗根本不在乎。

“如果有任何人不喜欢我打球的方式,我不在乎,完全不在乎。我就是那样的球风,如果你不喜欢,”说到这里,保罗停顿了一下,耸了耸肩,“如果我没在你的球队里,那么你就别选我,别和我一起打球。对于这个问题,这就是我想说的。”

罗萨斯更是毫不回避他对保罗的支持:“在我看来,能说出那些话的人,仅仅是因为他们不愿意那么努力。”

球场上的保罗,或许不是一个人见人爱的“乖乖仔”,但火箭要想走得更远,就需要他的这种疯狂的竞争心。他们需要保罗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将身体推至极限,在精神上压制对手,只有如此,他们才有机会击败眼前的强大对手。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