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赛中国队选曲"我爱你中国":展现我们越来越好

2019-05-05 08: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游赛中国队选曲

5月4日,在2019年国际泳联花样游泳系列赛的赛场上,响起了一首非常熟悉的曲子——《我爱你中国》,这是中国队集体技术自选的全新节目,最终以93.0837分的高分力压群雄,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就拿到了金牌。赛后,久未出现在国际赛场的孙文雁表示选了这样的主题,让全队感到骄傲,也让她们演绎时更有自信。

选择这样的曲目,在中国主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表演后的中国队队员也都很激动,呙俐坦言:“这套这个主题我们会更有自信,因为背后是中国,是中国的主题,让我们由内而发有更强大的精神,给大家展现出我们中国越来越好的状态。”

这是全新的一套节目,全队仅仅配合了三个月,就以高分拿到金牌,对队员来说是个不小的鼓励,孙文雁对结果直言满意:“对于第一次亮相我们还是挺满意的,刚刚比赛下来教练对我们全套的评价还是挺好的,我们更希望通过训练一站一站的比赛,到世锦赛是个最好的我们。”

虽然久疏国际赛场,孙文雁对这里依然熟悉也依然热爱:“前两年可能没在国家队,也没有兼项做集体,一直到今年才回归到大家庭里,这么一路过来感觉还是那么熟悉,每天训练教练包括队友之间的配合,再加上情绪上的氛围,感觉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