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精英赛山东击败广东折桂 上海力挫北京夺季军

2019-05-06 09: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精英赛山东击败广东折桂 上海力挫北京夺季军

北京时间5月5日,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鏖战之后,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决赛中山东女排和广东女排经过4局大战,最终山东女排3-1击败广东,拿到了本次冠军,广东女排、上海女排、北京女排分获二三四名。

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排超联赛冠军北京汽车女排、季军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老牌劲旅广东恒大女排和东道主山东体彩女排,在青岛进行了激烈而紧张的对决。

在小组循环赛结束之后,山东女排以3连胜的战绩排名第一,广东恒大女排2胜1负名列第二,上海女排和北京女排分居三四位。

按照赛制,半决赛是山东对阵北京,山东女排在先丢1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大比分3:1击败了北京女排,如愿闯入决赛。广东恒大女排经过5局苦战,以3:2艰难战胜了上海女排,其中第5局广东女排是19:17击败了对手,比赛相当紧张精彩,扣人心弦。

决赛在山东女排和广东女排之间展开,第一局山东女排23-25先失一局,随后山东女排连扳3局,成功拿下本次赛事冠军,广东女排拿到亚军。

在早前结束的三四名比赛中,上海女排经过5局大战,最终3-2击败了北京女排获得第三名。联赛冠军北京女排这次在多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最终名列赛事的第四名。

本次精英赛,让国内四支女排劲旅在参加全国冠军赛前得到了实战练兵机会,不仅让陈佩妍、钱靖雯、金烨等国家队大名单内的选手得到了历练,也让球队中的年轻球员得到了难得的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