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称想休战一年去学厨师 还曾去农场做杂工

2019-05-06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称想休战一年去学厨师 还曾去农场做杂工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绰号“火箭”的斯诺克传奇巨星奥沙利文近日透露,他在考虑休战一年去接受厨师课程的专业培训。

上个月,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在斯诺克世锦赛上爆出惊天大冷门,奥沙利文在第一轮就被被一位名叫卡希尔的业余选手淘汰出局,卡希尔是历史上第一位以业余身份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他甚至没有世界排名。

虽然奥沙利文在世锦赛上发挥不佳,但是奥沙利文对自己未来一年的生活已经有了新的规划,他打算休战一年去接受专业培训成为一名厨师。现年43岁的奥沙利文已经推出了自己的食谱书籍,名为《你的游戏之巅:为身心而吃》(Top of Your Game: Eating for Mind and Body)。他的新书将于5月16日出版,在新书的序言中写道:“你可能想知道罗尼-奥沙利文在这样一本书中到底会写什么内容,我对健康饮食到底了解多少,对吗?”

“我是斯诺克冠军,不是私人教练,也不是厨师。虽然我一直很喜欢跑步,但我已经意识到,运动上的任何成功都与我对食物和健身的态度直接相关。

“斯诺克讲究的是敏锐度、专注度和注意力,如果我吃得不好,不顾好自己的身体,我怎么能达到这些成就呢?”

奥沙利文表示,“我必须搬到离学校更近的地方。我肯定在考虑这件事。”奥沙利文还声称,他已经戒掉了“食物瘾”,现在迷上了健康饮食,“我还是喜欢吃甜点,但只要一两口就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一次休战,早在2012至2013年期间,罗尼离开斯诺克赛场去农场当杂工,享受平静生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