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力克开拓者2-2平 约基奇21+12+11利拉德28+7

2019-05-06 14: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客场反弹赢球追平。穆雷得到3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基奇再次送出三双21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他们依靠第三节攻势反超后顶住对手反扑,掘金队在西部半决赛第四战做客以116-11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掘金队把总比分追成2平,他们夺回主场优势,双方系列赛的第5场将回到丹佛进行。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巴顿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9分和5个篮板,利拉德得到28分和7次助攻,阿米奴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16分,坎特得到5分和10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穆雷独得7分率队以13-8领先。哈克莱斯两罚全中,掘金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利拉德扣篮得手,他率队连拿6分追近,米尔萨普转身勾手,哈里斯和约基奇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掘金队以25-20领先。阿米奴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利拉德打4分成功,一轮8-0的小高潮让开拓者队反超3分。穆雷和约基奇联手4分,库里突破得手,阿米奴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33-29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比斯利打3分成功,巴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掘金队以39-35反超。麦科勒姆还击5分,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9-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重新领跑。之后掘金队几次尝试反攻,但库里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这帮助开拓者队牢牢保持领先。米尔萨普和穆雷联手4分再次追近,库里又中一记压哨三分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63-57领先6分。

开拓者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6分,阿米奴得到13分,麦科勒姆得到12分,利拉德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7分,约基奇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穆雷和哈里斯联手8分,他们帮助球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反超领跑。麦科勒姆连进两球让球队重夺领先权,米尔萨普、哈里斯、巴顿轮流得分,掘金队很快又实现反超,坎特进攻犯规领到第4犯被换下,米尔萨普三分中的,本节还有3分40秒时掘金队以78-72领先6分。两队各得4分,利拉德两罚一中,普拉姆利补扣得手,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4-77领先。

比斯利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掘金队领先10分。麦科勒姆突然爆发,连中两个三分球率队追回8分,开拓者队以85-87落后。穆雷回到场上后一次上篮得手,一记三分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掘金队以94-88领先。利拉德回到场上还击三分,约基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利拉德和阿米奴合取5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96-99落后。穆雷三分打铁,利拉德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落后1分。

巴顿底角投中三分,利拉德突破得手,双方相差2分。哈里斯和利拉德轮流跳投命中,巴顿手感依旧,他在右翼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掘金队以107-102领先。阿米奴抛投命中,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库里犯规,不过约基奇有些受伤被换下,加罚命中,掘金队领先6分。胡德右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2.3秒时开拓者队以107-110落后。

掘金队暂停后,巴顿三分不中,坎特拿到篮板。利拉德突破造成哈里斯犯规,两罚一中,开拓者队落后2分。阿米奴只能选择犯规战术,穆雷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12-108领先。利拉德突破得手,掘金队在还有7.7秒时请求暂停。约基奇把球传给穆雷,胡德只能犯规,穆雷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14-110领先。麦科勒姆接球出手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4秒时开拓者队以112-114落后。掘金队底线发球,穆雷接球后被胡德犯规,又是两罚全中,利拉德超远三分不中,开拓者队以112-116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坎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