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橄榄球队下一任主教练加尔蒂提前进入教练组

2019-05-08 09:4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橄榄球队下一任主教练加尔蒂提前进入教练组

原本将在今年橄榄球世界杯结束后出任法国队主教练的法·加尔蒂提前进入教练组,以辅助现任主教练雅克·布吕内尔。布吕内尔7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50岁的加尔蒂球员时代曾是法国橄榄球队队长,他于上个月被确认在世界杯后接替布吕内尔,成为新任主教练。然而面对队伍士气低落的现状,法国橄榄球协会决定让加尔蒂提前进入教练组。据悉,加尔蒂将负责队伍日常训练。

布吕内尔在当日发布于法国橄榄球协会官网的访谈中表示,加尔蒂能为队伍带来个人视野,也将对解决队伍士气问题有所帮助。

布吕内尔说:“在我们讨论以及观看录像后,对于能为队伍带来什么,他(加尔蒂)已经有了一些见解。”

布吕内尔还表示,加尔蒂的到来不会影响其他助理教练各司其职,“他会为团队精神带来一些东西,与其他人一样是教练组成员之一,并非起到主导作用。”

自2017年接替居伊·诺韦成为法国橄榄球队主教练以来,布吕内尔带队在16场比赛里仅赢下5场。

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将于9月20日至11月2日在日本举行。法国队与英格兰、阿根廷、美国以及汤加队被分在C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