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将在沪举行

2019-05-08 09:4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即将在沪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及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简称“I-FIT健身大会”)将于本月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活动主办方7日介绍,I-FIT健身大会于2010年创办以来,坚持公益性、服务性、实用性的原则,以服务健身教练职业发展为宗旨,以推动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开展和提升健身教练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为导向,着力为职业健身教练打造国家层面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十年来,已有超过28个省区市的数千名健身教练及健身爱好者参与大会。全国累计鉴定获证的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达113702人,他们成为引领全民健身热潮、服务于体育事业的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