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5月下旬开赛

2019-05-08 09:4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5月下旬开赛

2019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赛事组委会7日称,将有来自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150对人马组合参加角逐。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的首站日前已在天津落下帷幕,成都站是第二站比赛,总决赛将于10月4日至7日在北京朝阳公园赛马场举行,届时年度总冠军的悬念也将揭晓。

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马联星级赛事之一,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以往8年中吸引了国内外超过5000对人马组合参与。本次成都站的比赛设置了记分赛、自由路线赛、速度与技巧赛等多场比拼。

据介绍,2019中国西部国际马术马业发展论坛和马术时尚生活方式展也将与该赛事同期举行,三者共同组成2019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华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