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成病猫惨遭莱纳德隔扣 仅13分却狂送8失误

2019-05-08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8日,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系列赛前4场,两队战成了2-2平局,今天迎来了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尽管遭遇上呼吸道感染,但还是坚持带病出战。他发挥相当糟糕,仅得到13分6篮板,却出现高达8次失误。76人最终以89-125惨败于猛龙。

季后赛第一轮,恩比德面对篮网孱弱的内线打出了统治数据。但本轮系列赛,面对马克-加索尔等人恩比德发挥一般,同时个人生病等原因也影响了他的发挥。

本场比赛开始后,恩比德的贡献并不多,只有一次强行突破造成了加索尔的犯规。首节后半段,恩比德重新登场,面对加索尔的防守他不再躲闪,一个持球虚晃就强杀篮下,迎着加索尔强硬打中一球。但接下来恩比德试图在底线背身单打范弗利特却遭对方抢断,猛龙由此打成一个反击快攻。防守端,恩比德威力也不比过去,被莱纳德直接过个干净,又被伊巴卡一个虚晃点飞。

第二节上来,猛龙打出攻击波,单节打了76人一个37-17。恩比德受困于生病,只得到5分4篮板。

下半场比赛回来,76人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3分。但猛龙这边格林的三分又成功压制76人的反扑。恩比德这场比赛内线进攻效果一般,一被包夹就失误,更多是飘在外线投三分,这显然无法杀伤猛龙。第三节最后41秒,莱纳德持球杀入单臂扣篮,恩比德试图封盖却惨遭隔扣。这球可以说彻底把恩比德的心气打没了。末节比赛开始不久,恩比德被换下场,76人提前宣布投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