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砍19+6+5赢莱纳德信任 他在场猛龙狂赢31分

2019-05-08 11: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8日,多伦多猛龙队迎来了与费城76人队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猛龙核心控卫洛里出战34分钟,9投5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8罚7中,贡献了19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洛里本场比赛正负值高达+31。

这轮系列赛以来,猛龙当家球星莱纳德发挥神勇,但他们前四场仅仅与76人打成2-2平局。究其原因,还是洛里等队友给他提供的帮助太少了。上一场比赛,虽然猛龙靠着莱纳德赢下比赛,但洛里10投2中的表现真心说不过去。

今天这场比赛,洛里也是知耻而后勇,可以说是赢得了主将莱纳德的信任。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持续打铁,还是洛里站了出来打破僵局。他在侧翼迎着本-西蒙斯射中三分,展现不俗手感。76人内线恩比德是他们内线一道大闸,但今天生了病的恩比德却是人见人欺。首节还剩8分钟,洛里持球杀入内线挑战恩比德,一顿操作把恩比德晃得头晕眼花,洛里再轻松上空篮打中。

76人今天内线防守实在是不堪一击。第二节中段,身高只有1米83的洛里轻松突破76人防线上篮得手。让洛里如此轻松攻击篮筐,76人主帅布朗在场下看得也是直摇头。猛龙由此也掀起了攻击高潮,单节狂胜20分。到了第三节还剩8分钟,洛里抢断反击连过恩比德和哈里斯上篮再中。布朗教练坐在板凳席上更是气得仰天长叹。

末节比赛,猛龙稳稳守住领先优势,同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洛里弧顶三分命中,同时还制造对手犯规,轻松打四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猛龙却没有放松,最终取得一场酣畅淋漓大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