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官方签约中国男女篮 男篮世界杯用态度捍卫主场

2019-05-08 18:50 TOM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易官方签约中国男女篮 男篮世界杯用态度捍卫主场!

今年9月,全世界篮球迷的目光都将聚焦于中国,FIBA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将首次在中国举办。网易新闻近日正式宣布,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以及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完成签约,成为其官方授权合作媒体,将在未来两年中,以更多一手消息,更多种的角度,全面报道中国国家篮球队在备战和征战包括世界杯及奥运会在内的众多赛事时的最新动态。

今年在中国举办的的FIBA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将有来自各大洲的共32支顶级球队共同参与角逐,众星云集的美国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等劲旅将悉数参赛。作为东道主,由易建联、王哲林、郭艾伦、周琦、方硕等球员领衔的中国男篮届时将通过今年夏天一系列国家队热身赛的历练,在争取更高荣誉的同时,力争成为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并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官方宣布签约中国国家篮球队的同时,网易新闻将继续秉承“有态度”的传统,以“态度捍卫主场”为此次男篮世界杯报道的核心主题,结合众多稀缺资源,打造包括《男篮会客厅》在内的多档经典优质栏目,众多篮球大咖将出现在网易新闻,与大家共襄篮球盛事。

作为在国内热度最高的体育项目之一,中国男女篮国家队一直深受球迷们的广泛关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国男女篮国家队双双登顶,这也是中国男篮国家队时隔8年重返亚洲之巅。而中国女篮国家队近年来也一直在稳步提升。

在网易新闻签约中国国家篮球队之际,从WNBA又传来好消息,中国女篮国家队新星韩旭在WNBA选秀中以总第14位,次轮第2位的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成为了自名宿郑海霞后第二位通过选秀进入WNBA的中国球员,也是郑海霞、隋菲菲、苗立杰、陈楠之后,登陆WNBA的第5人,同时,她还将成为征战WNBA年龄最小的中国球员,未来非常值得期待。

自2014年以来,网易新闻持续在体育赛事报道中签约重磅资源,先后与包括巴西队、西班牙队、德国队、法国队在内的足球世界杯豪门球队合作,并签约了中国游泳队、宁泽涛、申雪/赵宏博、隋文静/韩聪、王霜等国内顶级资源。此次与一直在国内人气颇高的中国国家篮球队签约,无疑是网易新闻在体育赛事报道领域发出的又一强音。

让我们共同期待携手后的网易新闻与中国国家篮球队,未来为球迷们呈现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