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砍22分拉伤小腿退场 伤情为勇士前景蒙阴影

2019-05-09 14: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9日,勇士和火箭展开G5较量,比赛仍激烈,杜兰特交出22分、5篮板、4助攻,运动战18投8中,但受伤退场,最终勇士104-99取胜,大比分3-2。

在2-2打平情况下,G5是非常重要的天王山战,勇士自然希望全力争胜,杜兰特也是带伤作战,力求取胜。

开场双方就打得很激烈,彼此失误也不少,由于运球重心比较高,所以在快速推进过程中,杜兰特也是持球失误,直接运出了界,他的表情也是相当不满。

好在,之后勇士打出小高潮,杜兰特飞起来直接单手一个重扣!全场气氛沸腾!几分钟后,杜兰特还有精彩暴扣,这回他是直接和库里配合,只一次长传就轻松完成,相当霸气。

在场上,杜兰特也时常和队友交流,包括格林、利文斯顿、库里,加强沟通对于勇士提升效率是很有好处的。毕竟首节杜兰特虽然得到8分,但失误有3次。

次节勇士得分效率下降,火箭打出10-0高潮,迫近分差。关键时刻,杜兰特开始得分,5分42秒,他慢吞吞地运球,外线出手很慢,3分中!紧接着,他制造犯规,罚球全中,现场也是响起一些“MVP!MVP!”的声音。

勇士局面稳定,之后,杜兰特又发动反击,长传库里上篮2+1,当看到库里终于得分时,杜兰特在后场立即大力挥拳怒吼,为库里庆祝,这个细节也充分体现了勇士的团结。

进入下半场,杜兰特犯规问题开始出现,9分钟左右,杜兰特防守哈登,结果又被吹犯规,他也是和裁判理论。杜兰特此节进攻没什么大的贡献,只是助攻队友有一些得分。包括传库里打进1球。

第3节最后2分15秒,火箭追赶上了分差,杜兰特站出来中投命中,但之后他似乎扭了脚,返回了更衣室。

杜兰特伤情如何、本场能否归来,这是勇士球迷关心的,根据勇士官方消息,杜兰特是小腿拉伤,本场不会归来。

好在,队友们努力拼搏,没有让胜利溜走。最终,勇士取胜,大比分3-2领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