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又定下三位新帅人选 慈世平凑热闹毛遂自荐

2019-05-09 14: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报道,原本已经基本确定执教湖人的泰伦-卢,在跟湖人商讨合同具体细节的时候谈崩了。目前,卢帅已经告知湖人管理层,他将拒绝主帅职位,请湖人另寻高明。

湖人再次沦为网上的笑柄,不管是蒙蒂-威廉姆斯还是卢帅都不能再指望,他们也必须寻找新人选。

据内幕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现在准备扩大选帅范围,新的候选人包括莱昂-霍林斯、弗兰克-沃格尔和迈克-伍德森。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湖人效力过的慈世平也在社交网络上毛遂自荐,称自己有能力做好NBA主帅。

他表示:“我做主帅肯定能带队夺冠,虽然我没有经验,但说真的,这并不难,只要打出空间,创造出机会,让中锋融入三角进攻,做好防守就行。”

慈世平还在提他十年前在湖人打的三角进攻,自然受到网友嘲讽。但他说:“我在湖人打得最后两年还做过高中教练,退役后也跟不少学校合作过,还在德鲁联赛做过主教练,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我是街头传奇,但这不意味着我做不来NBA主帅。别小看慈世平。不管怎样,我都会在洛杉矶本地执教。”

他还说如果是自己面试主帅,“我只会说,你们到底想不想赢,我才懒得拿什么战术板出来讲。就是这么简单。”

湖人现在已经焦头烂额,把选帅活活弄成一场公关危机,慈世平的这些自荐言论,也只让情况乱上加乱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