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之间的接管!库里末节砍12分 险胜后久蹲不起

2019-05-09 15: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9日,勇士继续和火箭的交锋,库里前3节状态不佳,但末节小有爆发,数据上交出25分(23投9中,罚球5中4,三分11中3)、6篮板、5助攻,最终勇士104-99取胜,3-2领先。

开场后,双方就进入不相上下的状态,库里并没有自己进攻,而是组织队友先找到感觉。他助攻汤普森上篮得手,此后库里也是出手3分,但没投中,好在汤普森感觉不错,勇士打出小高潮,占据领先优势。

暂停归来,库里又给出一个漂亮长传,直接助攻杜兰特暴扣!

但个人手感上,库里一直在试,首节接近结束,他又在远距离扔了一球,依然打铁。看来他的感觉还没有找到。

第2节打了一阵,勇士势头不错,所有出场球员都有得分了,只除了库里。

对于库里来说,最近他也受到了不小的舆论压力,但作为一个在NBA征战多季、拥有不止一个总冠军的老将来说,他应该还是可以很好地应对的。

直到上半场最后4分18秒,库里终于得分,他用外线3分找到自信,紧接着,他又是得到长传反击机会,篮下得分!还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他罚球时,勇士球迷为他送上了MVP的欢呼。

下半场比赛仍激烈,库里在进攻端依然不顺,上篮机会错失,外线出手也是仍不中。

场上还出现一个插曲,保罗被吹进攻犯规,情绪不佳,在退回过程中和库里撞上,保罗非常疯狂地将库里推开,结果自己夸张倒地,库里伸手还想去拉他,表情是一脸懵。

在遇到小打大机会时,库里终于把握住,在卡佩拉头上把球投中。

但此后他的上篮、外线3分机会都不中,其实机会都相当好,但有时候就是如此,当一个球员没有手感时,篮筐就如同针眼一样了。

此节末段,杜兰特受伤离场,库里重新把进攻扛起来,他连续突破上篮,拿下4分。好歹暂时解决了这波小混乱。

末节局面依然窒息,库里奋力制造犯规,罚球得分。片刻之后,他出手超远3分,球中!紧接着,他又运球左侧再出手,球再中!

5分08秒,库里外线再中超远3分,他的表情也是比较平静。勇士把握着微弱优势,几分钟后,库里助攻伊戈达拉上篮得手。最后1分钟,库里制造犯规,两罚全中。

勇士把一点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拿下胜利。库里也是长久地蹲地不起,默默庆祝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