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公开赛:郑赛赛遭斯蒂芬斯逆转 大坂直美科维托娃进八强

2019-05-09 15: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马德里5月8日电(谢宇智)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单8日进行第三轮的较量。中国姑娘郑赛赛以1:2遭斯蒂芬斯翻盘,无缘八强。大坂直美和科维托娃等高位种子则顺利晋级八强。

郑赛赛本轮遭遇8号种子斯蒂芬斯。首盘中国姑娘开局表现强势,在连续破发后以5:1领先。尽管她的首个发球胜盘局被斯蒂芬斯攻破,但郑赛赛稳住阵脚,守住了自己的下一个发球局,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斯蒂芬斯展开反攻,在第四局取得破发。尽管郑赛赛在第七局回破,但斯蒂芬斯再次破发成功,并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斯蒂芬斯一鼓作气,上来便以2:0领先,最终以6:2锁定胜局,全场耗时2小时3分钟。斯蒂芬斯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克罗地亚球员马尔蒂奇。

此外,头号种子大坂直美当日以6:2和6:3轻松击败萨斯诺维奇,她将在八强战中遭遇本西奇的挑战。2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以6:3和6:3淘汰加西亚,与7号种子贝尔滕斯会师八强。3号种子哈勒普则在两盘中让对手一局未得,以6:0和6:0横扫库兹莫娃,她将在下一轮中与9号种子巴尔蒂交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