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首次召开赞助企业大会

2019-05-10 08:4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期两天的北京冬奥会首次赞助企业大会5月8日至9日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运动员代表以及其他相关方代表约200人参会。

本次大会期间,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场开发、筹办工作进展、宣传推广、品牌形象、体育、场馆建设、交通服务、住宿、北京2022冬奥村、残奥整合等10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陈述,并安排了文化体验、冬奥场馆考察、赞助企业会谈交流等活动。

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签约中国银行、中国国航、伊利集团、安踏公司、中国联通、首钢集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8家官方合作伙伴,以及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农业4家官方赞助商。北京冬奥组委还与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持权转播商开展了积极合作。此外,北京冬奥组委还成立了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组织了奥运市场开发高峰对话、高层会谈、赛区踏勘等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表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得到了国内外企业的热情参与。北京冬奥组委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听取赞助企业的意见建议,主动对接赞助企业需求,进一步创新市场开发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使赞助企业充分享有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北京冬奥组委将与各层级赞助企业紧密携手,努力完成好各项筹办任务,共同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婷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