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宣布KD小腿拉伤下周复查 不会随队前往休斯

2019-05-10 13: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金州勇士队宣布,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的伤情确定为右小腿轻度拉伤,他将会在下周接受重新评估。杜兰特不会随队前往休斯敦的客场,他将留在湾区接受治疗。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表示,凯文-杜兰特有望可以在西部决赛的时候复出,但在那之前勇士队必须得找到办法击败老对手休斯敦火箭队。

上赛季,勇士队与火箭队在西部决赛相遇,一直打到抢七大战才击败火箭队晋级。而本赛季,两队则在西部半决赛提前相遇了。两队前4场都守住了各自主场,打成2-2平局。在关键的天王山之战,两队竞争非常激烈。

伤病发生在第三节还剩下2分11秒时,杜兰特面对火箭悍将舒伯特的防守进行跳投,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受伤。随后,杜兰特在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的陪同下,走向了更衣室。杜兰特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并公布了伤情。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和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指出,杜兰特本人在受伤后心情比较低落,但勇士队更衣室氛围并不凝重,因为杜兰特的伤势并不严重。最初,勇士队将帅担心杜兰特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但队医告诉他们并没有出现这个情况。

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库里突然爆发,带领勇士队在主场击败火箭队,系列赛以3-2领先于火箭队。库里也承认,在杜兰特回归之前,勇士队需要回到四年前的状态。

库里表示:“我们要防守好,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还有很多的武器,可以通过各种办法来创造进攻机会。归根到底,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要从防守做起。这给了我们机会在艰难情况下赢球。在无法依靠杜兰特的天赋情况下,比赛会有一些轻微变化。不管他缺席多久,我们都会利用这一点。”北京时间5月11日早上9点,系列赛第6战将在休斯敦打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