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向我们走来”健步走活动在京举行

2019-05-11 18:3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冬奥向我们走来”健步走活动在京举行

“冬奥向我们走来”北京市民喜迎冬奥倒计时1000天健步走活动11日在北京冬奥组委会办公所在地首钢园区举行。

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市民代表向广大社会各界发出了“走向2022、我们同行”的倡议书,倡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工作之中,积极参与冬奥会冰雪项目的知识学习和普及,积极参加冰雪活动项目,努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城市市民素质,立足充分发挥北京双奥之城的奥运文化优势,共同努力,团结一心为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而努力奋斗。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史绍洁、首钢集团党委书记张功焰、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赵宏生等和来自首都社会各界的近500名徒步爱好者、华侨代表、首钢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