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秦皇岛启动

2019-05-12 10:5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秦皇岛启动

2019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第6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秦皇岛站)11日在河北秦皇岛金梦海湾起航,来自全国各地俱乐部、协会和个人报名的参赛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展开场地赛、长距离赛和团体赛的角逐。

这是首届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的首站比赛,是中国大众帆板运动发展普及的全新里程碑。

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表示,赛事首站在秦皇岛举办,为广大帆板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全域全时、更加丰富的比赛平台。值此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之际,秦皇岛正用海上赛事这一独特方式,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高元义表示,本届赛事充分发挥海南、秦皇岛各自优势,用帆板架起一座连接南北体育旅游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赛事从海南走出来、飞到秦皇岛和全国其他城市,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起到独特推动作用。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傅丹青说,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是协会打造的一个全新品牌赛事,巡回赛将会营造“小众运动大众化、高端运动平民化”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我国水上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人参与到航海运动之中,享受航海运动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