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沃格尔同意出任湖人主帅 基德担任助理教练

2019-05-12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神:沃格尔同意出任湖人主帅 基德担任助理教练

5月12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弗兰克-沃格尔已经同意出任新一任湖人队主教练。此外,杰森-基德也已经同意加入沃格尔的教练组,成为他的助理教练。据了解,沃格尔与湖人达成的是一份3年合同。

沃格尔出任湖人新主帅,充分说明了湖人队高级顾问库特-兰比斯和“禅师”菲尔-杰克逊对于球队老板珍妮-巴斯的决策有重要影响。早在杰克逊主政尼克斯期间,他就对沃格尔青睐有加。据了解,沃格尔的教练组中,首席助教和其他助教并没有区别。这也是按照“菲尔-杰克逊模式”来组建的。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过去的几天时间,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一直都在收集沃格尔和基德的相关信息。湖人管理层认为,这两名教练可以形成互补。

在当地时间周四,沃格尔飞往洛杉矶,接受了佩林卡和球队管理层的面试。自从卢克-沃顿下课后,湖人队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选帅工作。然而,湖人的选帅可谓是一波三折。他们先是心仪蒙蒂-威廉姆斯,但后者最终选择了加盟菲尼克斯太阳队。

随后,湖人又与泰伦-卢打得火热,接近达成签约协议。但最终双方谈判破裂,泰伦-卢对于合同年限和湖人管理层团队干涉助教团队不满,最终拒绝了湖人的3年1800万美元合同。湖人球迷对于管理层感到不满,此前进行了集体抗议,要求巴斯家族出售球队。

沃格尔曾经先后执教过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奥兰多魔术队。职业生涯至今,沃格尔执教战绩是304胜291负,胜率51.1%。在执教步行者时期,沃格尔声誉不错,他曾经带领步行者在2012-13赛季、2013-14赛季杀入东部决赛。但在执教魔术时期,沃格尔战绩一般,两个赛季其中一个取得29胜,其中一个仅取得25胜。

基德曾经先后执教过密尔沃基雄鹿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执教战绩是183胜190负,胜率49.1%。此前,湖人管理层要求让基德加入卢的助教团队,但卢对此并不满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