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次日中国队收获1金1银2铜 彭剑锋连续失误位列第三

2019-05-12 11:4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跳水系列赛次日中国队收获1金1银2铜 彭剑锋连续失误位列第三

 11日,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喀山站进行了第二日的角逐,以年轻选手出战的中国跳水队获得1金1银2铜。

女子跳台是年轻人的天下,18岁的朝鲜选手金美丽从第三个动作后开始领先,以373.40分赢得10米台冠军,中国选手掌敏洁以8.8分之差名列亚军,陈芋汐以356.95分收获铜牌。

掌敏洁赛后说:“我们训练很辛苦,每天要练7个小时,我们非常渴望胜利,但是比赛总是能暴露出不足——我和队友都在向后转体的动作中遇到了难题。”

此后,掌敏洁与段宇联手赢得混合双人10米台冠军,朝鲜和加拿大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英国名将拉夫尔称霸男子3米板,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夫获得银牌,中国选手彭剑锋在前两跳领先后出现失误,最终获得第三名,王宗源名列第四。

12日,昌雅妮和林珊将参加女子3米板,杨昊和练俊杰亮相男子10米台,台晓虎和陈艺文参加混双3米板较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