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游泳系列赛布达佩斯站 首日俄罗斯泳将成最大赢家

2019-05-12 16:1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冠军游泳系列赛布达佩斯站首日俄罗斯泳将成最大赢家

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布达佩斯站11日开幕,当日进行了14个单项和1个接力项目的决赛,俄罗斯泳将夺得4项冠军,成最大赢家。

俄罗斯名将叶菲莫娃夺得女子5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两项冠军,另外两名俄罗斯冠军分别是女子50米仰泳冠军菲西科娃和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叶夫根尼。

东道主匈牙利队当日赢得了女子400米自由泳和男子200米蝶泳两项目冠军。“铁娘子”霍苏只获得了女子200米仰泳银牌,该项目金牌被意大利选手潘齐耶拉夺走。男子100米蛙泳的金牌获得者也是意大利人。

瑞典名将舍斯特伦当日豪取两金,分别是女子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金牌。

其他项目中,立陶宛泳将拉普西斯赢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瑞士选手德普朗什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巴西老将桑托斯赢得男子50米蝶泳冠军,英国人本杰明夺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

因为没有时间倒时差,中国泳将表现欠佳:女子4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收获亚军,李冰洁位列第四;男子100米仰泳徐嘉余排名第四;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汪顺同样排名第四。

冠军游泳系列赛是国际泳联2019年创办的一项世界级全新赛事,该赛事为邀请参赛制,受邀选手包括奥运会、世锦赛奖牌得主以及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排名位居前列的选手。赛事为50米长池项目比赛,没有预赛和半决赛,4名运动员直接进行决赛较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