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世界杯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站中国队夺4金4银1铜

2019-05-13 10:0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赛艇世界杯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站中国队夺4金4银1铜

赛艇世界杯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站12日举行了各个项目的决赛,在14个奥运项目的金牌争夺战中,中国赛艇队共斩获4金。

在当日举行的男子双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队的张亮和刘治宇奋力拼搏,勇夺金牌,这是本届世界杯上中国男队取得的唯一一块男子项目的金牌。

在女子双人双桨的决赛中,中国队的王宇微和鲁诗雨,技压群雄,夺得金牌,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队的潘旦旦和吴强实力出众,轻松夺冠,在女子四人双桨的决赛中,崔晓桐、吕扬、张灵和陈云霞战胜老对手荷兰队夺金。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还获得在女子双人单桨、女子单人艇、女子八人艇、女子轻量级单人艇的银牌以及女子四人单桨的铜牌。

2019赛艇世界杯第一站10日开始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举行,中国赛艇队还将参加在波兰波兹南举行的世界杯第二站和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世界杯第三站的比赛,并参加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赛艇世锦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战小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