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运动旗下新品猛犸云将于5月下旬召开发布会

2019-05-13 11:1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17运动旗下新品猛犸云将于5月下旬召开发布会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在家便可以看见世界各地的风景美食,甚至吃到这些美食,感受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地域风情,人文关怀,与此同时,我们也被“囚禁”在室内,就像活在想象的国度,这个世界具体有多大,我们一无所知。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向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期待旅行救赎自己。其实除却旅行,户外运动更为绝大多数人所接受。

回顾过去一年,休闲户外运动行业这一年逆风而行。这一年,三夫户外在营地的发力无疾而终并解散了整个部门;这一年,因为资本市场的寒冬,游侠客暂缓上市计划;这一年,陶冶逆势生长,不但业绩过亿,而且在资本市场连融两轮;这一年,安踏收购了始祖鸟和萨洛蒙等国际大牌,让国人扬眉吐气,在经济下行中,整个行业也迎来了更多的跨界者和探索者。

117运动深耕行业打破桎梏 引领前行

纵观整个行业大环境,资本从狂热转向冷静,行业历经洗礼,更多企业反求于己,强练内功,稳步向前。从增量时代到存量时代,资源整合收敛,去低效产能去糟粕。SAAS供应链产业赋能蓄势待发,万物互联篇章徐徐打开。休闲户外运动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行业转型与升级成大趋势。

虽然休闲户外运动行业已发生重大转变,但行业内随着这个变化及时做出调整的机构却不多,更多的机构还在因循守旧。整个行业缺乏技术平台支撑,人工协作效率极低,这导致上游营地资源分销困难,空置率很高、内容运营商家资源匮乏、缺乏营销手段,获客成本也很高,又无法沉淀用户,运营效率很低,效率低下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桎梏问题。最大的痛点归根结底还是信息化程度低,导致信息不对称、产业链运行效率低下,线上线下难以无缝结合,高效运作体系才无法有序建立。

117运动旗下猛犸云ERP产品研发前期,市场及产品团队花费一年之久的时间,深度调研数百位出行服务商、基地老板和数十位财务、销售、计调等角色,提炼了数百种企业需求,SAAS产业链基石软件猛犸云ERP应运而生。

猛犸云产品是专注提升能效的ERP解决方案。以产业链SAAS为架构,提炼户外商家、基地、旅行社等需求痛点,以赋能产业及提升能效为使命,将复杂业务流程化和智能化沉淀数据的同时,技术核心化、管理精细化、财务规范化、业务流程化、服务细致化,角色模块化,开发方式实现低成本适应不同规模企业需求。

聚焦上游供应商 科技与行业将进一步融合

休闲户外运动行业是一个非标行业,即便是提供相同服务内容的供应商,其业务流程都有可能是千差万别。猛犸云选择从业务体系最复杂上游供应商(基地、营地、服务策划商等)作为切入点,首先帮助供应商实现个角色在线完成所有作业流程,即把企业内部的各种资源贯通起来(沉淀数据)。

同时,还将帮助供应商解决和上下游之间的信息互通问题,比如,资源联盟如何解决资源实时共享的问题、供应商和组团社的产品如何互连来解决低效率的问题,供应商和地接的信息如何及时互通从而有效地控制资源的问题等(连接数据)。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云计算”已经逐渐成为产业发展重要的晴雨表。通过实时监测、跟踪研究对象产生的海量行为数据,进行挖掘分析,找到消费群体的检索、购买等规律,有针对性的调整产品结构,及时快速地掌握市场动态并迅速做出应对。

通过对互联网数据的分析,为行业制定更加精准有效的营销策略提供决策支持,同时帮助服务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及时和个性化的服务。因此切入上游数据提升能效,也就意味着能更快速构建平台业务的供应方和零售方体系,就有可能快速地连接整个产业链和推动行业数据沉淀落地。

据悉,猛犸云ERP新品招商发布会将于5月21日在杭州·西溪花间堂召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