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选手竟从街头招募 美国雪橇者搜寻计划为冬奥走进硅谷

2019-05-13 15: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运选手竟从街头招募 美国雪橇者搜寻计划为冬奥走进硅谷

都见过奥运选手通过选拔赛竞争上岗,那你见过奥运选手通过街头招募上岗的么?到了2022年,人们或许会看见来自美国硅谷街头的孩子出现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过去的周末,美国雪橇国家队的教练造访了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城市帕罗奥多,意在搜寻和招募有天赋并且在未来有可能为国家带来奖牌的年轻运动员。

这次美国全国范围内的雪橇运动员搜索行动中,专业雪橇教练会教9-13岁的孩子滑雪橇的基本技巧。包括起启动,操控,和刹停。在活动结束之后,会有一批被认为具有雪橇天赋的孩子被招募进训练营,他们或许有一天能代表美国国家队出现在冬奥会赛场上。

来自帕罗奥多当地的11岁女孩莉莉-阿诺德说:“当我父母问我,如果你能胜任任何一样冬季运动项目,它会是什么。我回答说,雪橇啊。”这已经是她第二年参加本项活动了。自1985年成立以来,雪橇者搜寻计划已经走过了22万英里的路,招募了超过2.5万名年轻雪橇运动员。

“全国只有两个地方拥有专业赛道,我们寄希望于我们造访的城镇能为我们提供场地,为此他们得封闭当地的山坡一日之久。”雪橇者搜寻计划的组织者艾丹-凯利对媒体说。凯利本身也是通过招募活动进入的美国雪橇队,还代表美国队出战了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

凯利表示,美国雪橇奥运代表队通过这样类似的搜寻招募活动发掘了75%的运动员,这些活动都是免费面向参与者开放的。

例如,在1999年招募活动中被发掘的艾林-哈姆林最终获得了2009年世界冠军头衔和2014年的冬奥会铜牌。又例如,8名代表美国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雪橇队成员以及6名代表美国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雪橇队成员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被招入国家队。

有了成功的先例,凯利希望看到更多的孩子能参与进雪橇这项运动来:“如果有一天你看到这个搜寻活动,然后你想也许你会尝试一下,那么就来吧。因为你可能是你知道的唯一一个尝试过滑雪橇的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asperzzq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