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末节对轰莱纳德 但是前三节他为什么消失?

2019-05-13 15: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76人在客场90-92输给猛龙,大比分3-4被淘汰。吉米-巴特勒14投5中拿到16分4篮板,虽然他在第四节复苏,但前三节9中2太过低迷,在莱纳德的超神面前只能黯然失色。

在这个大起大落的系列赛中,已经连续5场表现很稳的巴特勒在今天意外遭遇哑火。76人在首节仅得到13分,足以证明他们的进攻有多不顺,巴特勒开场三分不进,随后突破又被小加封盖,连续3次出手全丢。

一直到节末他重新上场,最后一回合才完成快攻上篮得分,首节他就只贡献了2分。第二节西蒙斯和恩比德带队逆转比分,巴特勒在个人得分上还是没有斩获。

下半场开始后,他在中距离连续跳投仍然打铁,直到7分15秒才终于接球干拔得分。猛龙在后半节掀起反击,比起莱纳德的积极,巴特勒确实显得侵略性不够,前三节仅有9投2中。

但到第四节,他突然迎来得分爆发,在8分58秒跟恩比德掩护后命中三分,一回合后持球把小加拉出禁区,随后命中后仰。

但他的状态没能延续,后半节莱纳德爆发一人连拿8分,巴特勒在4分34秒持球造伊巴卡犯规两罚全中,暂停后抢断莱纳德,让雷迪克打成快攻反击,再次追平。

猛龙3分钟没得分,但在2分09秒,巴特勒三分出手被封盖,紧接着莱纳德就再进关键跳投。76人迟迟没人能站出来得分,最后1分17秒还出现失误,形势危急。

最后59秒,巴特勒持球造洛里犯规,偏偏还投丢一个罚球。莱纳德随后连丢两球,恩比德的罚球让76人追到只差1分,他们开始犯规战术。莱纳德两罚中一给了76人大好机会,最后8.9秒,巴特勒终于站了出来,一条龙运球突破上篮,把比分追平。但没想到,莱纳德压哨绝杀竟然颠进了,76人战到最后只能认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