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举办首个高级管理人员学习活动

2019-05-14 09:3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举办首个高级管理人员学习活动

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13日举办首个高级管理人员学习活动,研究跨业务领域有效融合等问题,并探讨赛时指挥运行机制等工作。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副主任皮埃尔·杜克瑞等7名外方负责人和专家交流授课。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表示,这次学习活动是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1000天后,北京冬奥组委实施的首个工作项目,表明北京冬奥组委将通过狠抓学习、开放学习、深度学习,充分借鉴国际办赛经验,实现筹办工作向纵深推进,全面备战首场测试赛。

学习活动上,国际奥委会奥运会知识管理(OGKM)团队及赛事交付办公室、世界体育学院、里约奥组委等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围绕工作统筹、业务融合、问题管理、指挥运行等内容,采取案例学习的形式从正反两方面讲述了往届奥组委的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并对北京冬奥组委探索办赛经验、优化运行机制、贡献北京智慧寄予较高期望。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信息与知识管理团队召集人闫成表示,这次学习活动让人很受启发,北京冬奥组委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国际组织的对接沟通,提早谋划赛时指挥运行体系,促进内部不同业务领域的融合与协同,完善工作统筹机制,强化风险管理,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赛事成本。

据悉,奥运会知识管理(OGKM)是国际奥委会实施的核心战略之一,目的是向办赛组委会提供教育服务、传授办赛知识、培养筹办人员。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冬奥组委的奥运会知识管理工作多次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奥运会部执行主任克里斯托弗·杜比认为:“北京冬奥组委的知识管理工作非常卓越,我鼓励各个奥组委学习他们的经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姬烨 张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