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单板滑雪天才跨界滑板也拿冠军 为参加东京奥运拼了

2019-05-14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单板滑雪天才跨界滑板也拿冠军 为参加东京奥运拼了

据日本媒体报道,两届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池比赛的银牌得主平野步梦,在经过一个赛季的休整之后,又满血复活。想要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滑板项目的他,日前在日本滑板锦标赛男子公园项目中获得冠军,向着自己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在这场比赛中,平野步梦战胜了包括亚运会滑板碗池项目冠军笹岡建介在内的一众高手,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滑板项目国家冠军,而最近赢得日本公开赛的笹岡建介则获得第三名。

平野步梦被誉为日本单板滑雪的天才,20岁的他已经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8年平昌冬奥会连续两次获得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亚军。在自己的偶像肖恩-怀特宣布要进步东京奥运滑板项目之后,这位天才也提出想要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上比赛一场的想法。在获得这次冠军胜利后,平野步梦开心的表示这个冠军使他感觉又向东京奥运会迈出了一步。

滑板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新增比赛项目,将会开设男子/女子公园,男子/女子街式四项赛事,所有项目的参赛国都不能派出3位以上的滑手。每个比赛将会有20位滑手参赛,作为东道主的日本将获得1个名额,其中3个名额产生自世锦赛,剩余16个名额则由世界排名决定。

如果平野步梦获得参赛资格,他可能会再次面对自己的老对手——三届冬奥会U型池冠军肖恩-怀特,后者目前也在为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